購物欲狂長

2010/03/21 11:52

春天是交配的季節 大家都在發春的時候
俺的購物欲在瘋漲 難道這是變相的轉移

雖然這兩年也買了不少的襯衫
而且全是格子的 有點審美疲勞了
所以我要換換感覺
大夏天穿著厚棉的格子襯衫 還是有點受不了

前段時間看了好多IZZUE的原單 不是太大 就是價格不合適
誰叫咱是窮人呢
曾經也在esprit看中一件亞麻的襯衫
美死了 不過也是太大 沒法穿 哎...

今天逛TB的時候本來是搜Uniqlo的襯衫的
看了一下大部份要不是法蘭絨格子的
要不素色的就是感覺太正式了 不適合我
所以後來搜了一些其他的
看见了一些比较喜欢的

这次准备买一些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的衬衫
想试试亚麻的 夏天穿着应该会比较舒服吧
嗯 領子的話挑戰一下圓領的應該也不錯
於是看中下邊兩件

一:
MUJI1.jpg
MUJI2.jpg

二:
SHIRT1.jpg

再好好想想吧

褲子看中的 Honey說不適合我...
我覺得還蠻好的 哎 考慮一下

MUJI家的毛衣好可愛呀
今年冬天我要轉型
買羊毛衣了
愛死了

還想買的東西太多
等有了錢再說吧
畢竟預定五一要去廣州
所以還是省著點

錢錢錢錢 怨念怨念


长草拔草  | 留言 : 4  | 引用 : 0 |

留言

No title

MUJI - -
比优衣库还贵
你的BO 我终于登上来了

| 2010/03/22 |  10:31 | 丸子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re 丸子
哎 咱又不买专柜的
所以那个价格是浮云啦
嗯 前几天抽疯来着
这两天好了

| 2010/03/22 |  11:31 | DeDe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今天刚网上买了个手机,忐忑等待中……

| 2010/03/23 |  13:20 | have0208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re H君
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的
我理解
当时我也很焦虑

| 2010/03/23 |  18:06 | DeDe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