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5:07

鹌鹑说我老是喜欢抱怨
其实不是我喜欢抱怨 是生活总是那么狗血
让我有料去抱怨当然我才会去抱怨啊
没事干嘛我要去抱怨啊
再说了 有什么憋着多难受
说出来多痛快(神秘音:说白了你就是自爆狂)
所以 见谅啦

昨天看北方的天气貌似又冷下来了
这边倒是没有什么感觉
还是有点春天的感觉 不冷不热的
只是今天太阳没了
前两天就开始减衣服
现在基本上就是一件衬衫一件针织外套
Like this:
like this
应该很正常了吧
不过走在路上还是被人盯着看
真不舒服

刚才妙子发张照片给我看 貌似她们那边的樱花都开了
这边出了桃花朵朵开 樱花影儿都没见着
下周日班上组织去杨先岭(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的 反正是这样叫的)
踏春
先期待一下 哈哈哈 毕竟来到这边后还没有什么机会去看看的说
反正估计以后也不会回来了
所以去去也好
希望是个大晴天

中午的时候吃饭找不到饭卡急死我了
还以为掉了 不过后来安静下来回想一下还是找到了
吓得我 毕竟重新办是一件很烦心的事
里边还有几十块钱 丢了也心疼
还是乖乖放在钱包里算了
早上拍了几张相 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嘛 主要也是自己一个人不好操作
呀 这时候想象甚均在旁边多好呀
╮(╯_╰)╭ 更囧的是今天状态不对
照出来怎么看怎么别扭
索性用一大块色彩挡住一大半的脸算了
就是现在的头像啦
DSC01236.jpg
感觉很死鱼眼
之前受到Sophie的那张图的启发
想试试这种色块的感觉
做出来还不错 下次试一下全身的
嗯嗯... ..

无双MR2这次感觉还蛮变态的
普通难度都常常被秒
而且人物LV上限变成100了
这个要花多少时间练啊 真是的
虽然我有爱的武将不多
但也耗不起这个时间
而且这几天刷素材刷得我疲惫
休息休息

好消息一则是Sophie 4月的时候要发新专辑了
名字貌似叫做Straight to The Heart
先行单曲Can't fight this feeling已经出来了
下载ing
上张单曲Heartbreak(Make Me a Dancer)好听得要死
不过貌似打榜不是很好
这次希望能璀璨
刚才搜了一下她的水碟 实在是太少了
而且都得分开买
真讨厌!
考虑ing

早上洗衣服
下午看书
都磨到现在了
看书去...



心情记录  | 留言 : 0  | 引用 : 0 |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