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远比电视剧来得更精彩 tie 琼瑶阿姨

2010/03/01 18:53

01.寒暑假什么的真是大学恋人们的第一大杀手

昨天元宵是放假回来大家第一次聚会的日子
本来赶走了JP男 我心里还蛮高兴的
结果高兴的日子变成了某人恋情的葬礼
下午大家吃饺子的时候感觉气氛就不怎么对劲
两人都黑着脸我也不好说什么
晚上就有小道消息通知我说他们分了
结果后来他回来时给我说 XX 我们分手了
我说 我知道
他说 果真如你所说 不会长久的
我说 哎 别想了
他也只是笑笑
... ...
结果昨晚其实我也没有睡好
莫名其妙的失眠 估计还在倒生物钟
听见上铺也翻来覆去的 貌似没有睡着
结果大家一天精神状态都不好
下午开完班会
他一回到寝室就脱衣服上床睡觉
我在下边看电影看得好好的
结果不一会就开始听见不间断的抽泣声
后来越发师太......变成哭嚎
声音那叫一个大
捶墙的时候捶墙 抓被子的时候抓被子
我不上去看看估计也能想象是什么样子
大概就这样哭了有半个多小时
开始听见他开始边哭边说

"不要走 不要离开我"
" 我会改 我什么都会改"
" 求求你 不要走 不要离开我"
"你快回来啊 你快回来"

我还以为他在自言自语
结果后边听见他原来是在打电话
... ...
我就直接无语了
我安慰也不是 不安慰也不是
索性什么都没有管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样做真师太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样做真的不好
其实我想说的是感情的事真是勉强不来的

不是你不对 只是你不是对的人
女生都说了 和你在一起 我不快乐 请放开我 我们分手吧
还去强求什么呢

不过别人的感情真的是不能说 也不好说
所以作为看客的我发表了以上一番感慨
主要是我第一次听见那么琼瑶式的对白在我身边出现
我整个人都雷得外焦里嫩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不过我想这也是我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的原因吧
哎 单恋了几次 因为种种的原因都放弃了
因为我想先喜欢上一个人就输了吧
毕竟感情的事谁先付出得多就伤得越多
这样的单恋在还没有开始就扼杀掉
总比最后彼此伤成陌路人要来得好

哎...

02.古风什么的最有爱了

话说妙子走之前的前一天要我给她传点电子小说过去
正好想起来Honey拷给我的200多MB的耽美小说还在硬盘里
于是就随便复制了一部分给她
这几天没什么事也在看
今天看了一部叫什么[春色无双(春色晚照)-林寒烟卿]
呀呀呀 好看死了
古风什么的最有爱了
比现代的好看多了
哎哟 中毒ing...
没看过想看的就自己下来看哈
其实我上部都没有看完
嘛嘛 不过推荐 微H
下载↓↓↓↓↓↓↓↓↓↓↓
春色无双 (春色晚照) (上)
春色无双 (春色晚照) (中)
春色无双 (春色晚照) (下)

03.过个年 大家脸都毁了

觉得我也有点肚子黑
这次回来看见大家的脸好多都烂掉了
比我还烂
我内心真是无比的愉悦而且深表同情
哈哈哈哈
= =|||

不过战痘道路任重而道远
还不能松懈
嗯嗯

04.会费一张

背带裤会费一张
这边天气好得很呐
都短袖了
嗯嗯 衣服穿的少的感觉很不错
我很讨厌自己裹得像只熊一样的感觉
嘛 还是稍微的P了一下的
╮(╯_╰)╭ 所以就不要追究了
我是不P不能见人星人
背带裤 背带裤 背带裤 被人围观
P.S 这边的太阳晒一天就会黑一点 我感觉已经很明显的比来的那天黑了点了
= =|||
DSC01114副本





流水日常  | 留言 : 4  | 引用 : 0 |

留言

No title

特別注目最後只稍微P了一下的陽光妞...

| 2010/03/01 |  19:02 | まゆら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mayura
虾米叫阳光妞=口=

| 2010/03/01 |  19:15 | DeDe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MD原来彻底搬过来了 = = 我说我邮箱订阅里咋那么久没出现你的更新......
太依赖订阅尊素不好的习惯 囧

ps下说侧栏的kana图现在是我手机桌面来着
(彻底跑题的留言 = =|||)

| 2010/03/03 |  14:00 | DD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姐
哈哈哈哈
俺百度那边写了废弃的嘛
话说kana那张还蛮嗲的
不过新曲dear friend我不太喜欢的说

| 2010/03/03 |  19:20 | DeDe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