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聚会啦~~~~

2010/02/08 01:34

今天是和亲爱的们聚会的日子
中午鹌鹑就打电话过来说一起过去
后来在决定穿什么裤子好的时候死鹌鹑一直在催催催
所以我就这样穿上街了
不过以防万一还是带了一条裤子在包里
↓↓↓↓ ↓↓↓↓


结果证明我多虑了
其实上街被人盯着看的概率都好高的
只是我都习惯了 也就罢了
反正谁也不认识谁
谁认识我的也都习惯我这样了
So...

下午先去公园照相
不过人真是多
随便照了一些之后
Honey说想去坐那个新开的[狂呼]
于是陪她们去
毛毛 V姐 Honey三人齐上阵
哈哈哈哈
坐下来嘛 其实就那样了
honey说蛮好玩的
毛毛说她担心鞋掉下去
V姐说胸快被压平了= =|||
我负责记录
鹌鹑负责拎包
嗯 会费明天有空的话放上来

之后出了公园
大家对小时候就有那个
转转转然后画画画再吃吃吃感兴趣了(<----其实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反正就是你转一下那个针 然后停到什么上边那个师傅就给你用黄糖水画什么
V姐抽到灯泡 笑死了 吹吹吹 膨胀爆炸的一瞬间真像XXX(自己脑补)
honey和毛毛抽到了鸡和鸭子
我抽到了蛇
鹌鹑抽到了龙 好大一串= =
我吃了两口就扔了 人老了 咬不动了
牙疼
之后去喝了银耳汤
商量去红军街逛逛吃点小吃
结果最后还是去了饶沙巷吃炒洋芋
嘛 这家是新发现的不错的说
味道好 量又比较多
GOOD 下次再去
结果大伙吃完都差不多饱了
不过出去的时候还是抵不住诱惑
人手一支冰糖葫芦
除开V姐以外大家都要的草莓的
超好吃
V姐可怜的山楂被唾弃了
谁都不要
... ...

之后去KFC接NANA
嘛 穿制服的NANA还是蛮可爱的
然后除了我以外人手一支甜筒
NANA.ver SP 特制甜筒
多得要死
honey舔了半天都没有舔完
太多了
嘛 有熟人在KFC真是福利啊
某人碎碎念:我的多罗一定要到手!一定要到手!!一定要到手!!!...

之后陪NANA去吃北京路洋芋耙
= =我们还真是和洋芋有不解之缘= =
一天都在吃洋芋
谁叫它好吃呢
不过路途中间囧死了
过马路的时候撞在车上去了
貌似轮子还压了我的脚
= =
好痛 不过后来偷偷看了一下还好
没什么外伤
然后就此亲爱的们吐槽我应该躺在地上不起来然后索赔...
囧 你以为我是鸡妈妈么?我有那么的%#¥%……¥&……*么
太桑心了

123.png


香港路那一节也没什么喝东西的地方
当然我指除开酒吧
就一家百瑞吉和一家香榭
百瑞吉太挫了 东西不好喝 环境又嘈杂
所以还是去了香榭
嘛 香榭其实也只是环境好一点罢了
东西也不好喝 我没点 大家点的东西都觉得不好喝
罢了罢了
开始大家貌似都有些累了
八卦也谈得差不多了 话题囧迫
于是俺开辟了新话题
之后尺度拉的的越来越大
变成了18X的了
哈哈哈哈
不过这些也还好嘛
至少大家都聊得比较兴奋 = =

老样子十点过之后家里就打电话过来催了
于是回家
先送毛毛回了家 再送晓纳上了车
俺们四个要样子走回去
路上的时候发现了一家新的量贩式KTV
Yoxi~去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改天去试验一下

回到家之后发现那天买的背带裤来了
买的最小的30码的
穿上去好大啊= =
果然不是我的调调

真不能想想那些穿40码得肥成什么样子
Orz...
不过质量什么都蛮不错的
总得来说满意
偶尔换换风格也可以穿穿的说

dgsregter345.png


嗯 今天很开心哟~
明天继续嗨
哈哈哈哈




心情记录  | 留言 : 2  | 引用 : 0 |

留言

No title

乃真是聚会不断啊……话说俺终于看完第二季TRUE BLOOD了……第三季啥时候才出啊~~~~~

| 2010/02/08 |  21:36 | SHAUN #- |  URL | 编辑 |

No title

>>>SHAUN
嗯 TB3貌似是三月档 那时候你已经到Italy了
到时候出了我通知你吧

| 2010/02/08 |  22:14 | DeDe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